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海南省委会部署“组织建设年”工作 为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2020年05月15日 09:29 | 作者:陈启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陈启杰)近日,民革海南省委会召开“组织建设年”部署会,全面部署民革省委会“组织建设年”专项工作。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主持会议,来自全省各级组织的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革中央关于开展“组织建设年”的具体要求,解读了民革海南省委会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以及民革海南省委会2020年各级组织发展规划。

今年是民革十三届三中全会确定的民革组织建设年。会议指出,要推动民革省委会各级组织建设,以贯彻落实“三个文件”重要精神为主线,以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发展及人才规划、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内部监督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为重点,切实做好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组织发展质量;要全面激发党员活力,为民革组织建设和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民革 省委 建设 海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