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民建十一届十次中常会召开

2020年05月18日 09:18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18日电(记者 廉维亮)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14日在北京召开。会议采取网络视频形式,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部分省委会、专委会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民建中央2020年重点调研课题。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出席会议。

郝明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系统总结了疫情防控斗争取得的伟大成果和重要经验,科学分析了我国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任务,并对党外人士提出了殷切期望。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把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民建全会的首要政治任务。

郝明金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召开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参加两会的全体民建代表、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两会确定的议题,认真参加审议、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代表、委员职责。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李谠、周汉民、吴晓青、陈文华、孙东生、秦博勇,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会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民建 召开 十次 中常 疫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