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锐·评论锐·评论

李锦:国企要坚持“四新”发展方向

2020年05月18日 15:09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李锦 中国企业研究院首席研究员

在疫情背景下,国有企业要在复工复产进程中起到生力军、主力军作用,要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中创造机遇,不断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把握好制造业转型发展的新机遇,开辟“四新”发展的新局面。“四新”以现代信息技术广泛嵌入和深化应用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根本导向,以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模式创新为内核。国企要发挥各自优势和能力,有力带动相关企业复工复产,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向制造业“四新”方向发展。国有企业要不断创新,解决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不断增强自身发展能力。(本文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国企 李锦 坚持 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