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画好同心圆 建功新时代—议政江苏>文化 文化

盐城市政协举行抗疫主题书画捐赠活动

2020年05月19日 08:46 | 来源:盐城市政协
分享到: 

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为了表达对抗疫白衣天使的由衷敬意,盐城市政协举办“风雨同舟 翰墨情深”抗疫主题书画展暨捐赠活动,致敬最美逆行者。市政协主席李驰,市政协副主席潘道津、孙长春、管亚光,秘书长殷勇出席。

盐城市政协举行抗疫主题书画捐赠活动1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盐城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盐城市广大医务工作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支持湖北抗击疫情,全市先后有7批253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他们用生命护佑生命,用奉献播撒希望,书写了共同抗疫的最美战歌。

盐城市政协举行抗疫主题书画捐赠活动2

盐城市文化艺术界政协委员和书画工作者积极响应市政协倡议,以真挚而强烈的情感,积极投入主题书画创作活动。本次展览的129幅书画作品内涵丰富、形式多样,既展示了同舟共济、全民战“疫”的精神风貌,也彰显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抗疫情的委员担当。

本次活动展览的所有书画作品将全部捐赠给盐城市援鄂抗疫的医务工作者,部分作品在现场作了捐赠。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