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际与民盟、致公党、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共商国是

2020年05月23日 23:47|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23日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同大家共商国是。

5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侨联界委员并参加讨论。新华社记者 翟健岚 摄

5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民盟、致公党、侨联界委员并参加讨论。新华社记者 翟健岚 摄

23日上午,赵乐际参加了民盟、致公党、侨联界委员联组会。在认真听取杨云彦、闫小培、邵旭军等委员发言后,赵乐际说,过去一年多来,全国政协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紧扣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广大政协委员在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大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形势复杂多变,加上疫情影响,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面临诸多困难挑战。希望各位委员胸怀大局、担当作为,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建言资政、献计献策,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优势、成功实践,在界别群众中多做春风化雨、解疑释惑的工作,广泛凝聚共识;继续关心支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务实开展民主监督,对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自我监督提出意见建议,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