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传堂参加农业界别协商会

2020年05月25日 15:38|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崔吕萍)24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参加农业界别协商会。

杨传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经济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了“重农固本,巩固农业基础性地位”,这为农业界、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农业界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要求,围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粮食等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坚定实施扩大内需、着力释放消费潜力、积极扩大有效投资等党和国家重点工作履职尽责。

杨传堂强调,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是新时代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内容,是我国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基础工作,也是人民政协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委员们要深入调研影响我国粮食产业存在的结构性矛盾和突出问题,围绕“建链、补链、强链”建真言、献良策,推动形成大产业、大市场、大流通发展格局。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罗志军,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韩建华,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驻会)张效廉出席会议,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部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讨论。

编辑:李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