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品牌·人物品牌·人物

不忘初心 筑爱前行——黄芳的创业故事

2020年05月26日 14:23 | 来源:中国报道网
分享到: 

黄芳身上有一种天然的亲和力。

2015年底,黄芳从上海只身一人来到广州,开启了她的创业奋斗之路。

1

初到广州,人生地不熟的黄芳时常顶着40多度的高温,四处寻找合适的创业项目。如何才能完成自己梦想的同时又能家庭、事业两兼顾,是摆在黄芳面前的最大难题。在这样的双重压力以及刚生产完月子里积攒下的病根,让初到广州还未大展身手的黄芳病倒了,腰部酸疼得厉害,去医院检查说她有妇科炎症,而且炎症一直复发,那时候平均每个月就要跑一趟医院,这下可愁坏了黄芳。

然而,机缘巧合之下,朋友送给黄芳一大套雪莲养护贴,让她试一试,结果却令黄芳十分欣喜。“老毛病”的解决让黄芳“一身轻”,黄芳也有了自己的想法。

现阶段,人们对女性健康发展的问题越来越重视。但作为女性,却有着太多的不容易,既要上得厅堂又要下得厨房。既要教育孩子、孝顺老人,又要赚钱养家。重视女性地位的同时,女性压力也更大了。如果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一切都免谈!女性的健康问题直接影响家庭的和谐、子女的教育等生活的各方面,更会导致一系列的矛盾和社会问题出现。

黄芳了解到,公司采取自主研发品牌与中医相结合的先进疗法。先后研发了美莲邦vspa项目、美莲邦雪莲养护贴、美莲邦气血平衡丹等产品,这些都源于我国中草药配方,安全且有效。产品通过体温自然疗法,热力带动药力,调理女性宫寒,提升自身免疫力,帮助更多女性调理生殖健康。

2016年3月广州美莲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公司成立了,以为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的黄芳,没想到经营更难!对广州的不熟悉,让黄芳没有一个客户。黄芳曾多方请教甚至去美容院“卧底”,学习别人的业务如何开展,但却收效甚微。最终,黄芳的老师为她指点了迷津,黄芳这才恍然大悟,一门心思出去跑业务。拿着产品,一家店一家店跑。黄芳不服输的性格,激励着她像一朵“风雨中的百合花”,顽强的傲立枝头,不惧风雨,努力拼搏奋斗!

这可以说是黄芳最难忘的时光,也是她最艰难的创业之初。广州的大部分时间都是非常炎热的,顶着40多度的高温跑业务,黄芳觉得还能够接受。但无数次的遭遇拒绝、驱赶,让黄芳的创业热情瞬间被打入谷底。黄芳甚至有些恐惧出去跑业务、见客户,怕再次遭到拒绝。但钱已经投进去了,这个时候放弃将一无所有,朋友、家人都会因此寒心。于是,怀揣着朋友和家人的期待,黄芳破釜沉舟,再次出发!

黄芳至今仍清晰地记得她遇到的第一个美容院门店客户——雅韵店,店长在听完她的推荐后,觉得产品挺方便的,于是引荐了老板娘给她认识。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们愿意黄芳将产品放到了门店。也是凭借产品的好效果,直到今天黄芳和这个客户的合作都很稳定。对于雅韵店来说,这可能只是一次不经意的小小尝试,但作为第一个向黄芳抛出橄榄枝的客户,于黄芳而言意义非凡。

随着公司的不断升级壮大,优秀人才更是数不胜数。在这么多优秀员工的拥护下,黄芳带领着公司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向前走,肩挑责任,勇往直前!

从刚开始的业务难开展到今天的公司业务慢慢升级,团队越来越专业、越做越大,这些统统离不开黄芳的努力与坚持!其中,美莲邦气血平衡丹和美莲邦雪莲养护贴与美莲邦vspa项目,在2016年申请专利,2017年荣获实用新型专利。2018年荣获中国著名品牌,荣获中国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产业。公司产品辐射全国,在各地开设服务中心。

现阶段,黄芳在做的是未来整个产业的布局,公司将线上线下相结合,把广州美莲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努力打造成一家专注于女性身心健康成长的产业新平台,在产品、员工等优势加持下,公司业务覆盖全国。

目前,广州美莲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有6000多家门店,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服务团队,被越来越多的女性及美容院院长认可,公司以关注女性健康与美容事业,潜心为客户提供安全有效的产品。支持3000万家庭家和万事兴,为实现女性幸福梦奋斗终身!黄芳把帮助千千万万的女性健康当作自己的使命任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关键词:黄芳 女性 创业 莲邦 ,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