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韩国新增40例新冠确诊病例 小学部分年级迎开学

2020年05月27日 10:1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7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27日0时,韩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0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1265例。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5月20日,韩国高三学生复课,韩国大田一所学校的课桌上安装了塑料挡板以防止病毒传播。韩国本计划于上周分阶段实现开学,但受首尔娱乐场所集体感染影响,开学推迟到本周。

韩国防疫部门此前表示,27日起,韩国小学一、二年级学生和幼儿园儿童开始返校上课。

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在26日上午召开的会议中称,如果实行返校上课的学校防疫工作失败,家庭和地区社会都将陷入危险状况,因此切断疫情传播链至关重要。防疫部门要求各级学校彻底遵守包括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适当距离等基本防疫守则。

编辑:曾珂

关键词:韩国新增40例新冠确诊病例 小学部分年级迎开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