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以环委员:以“双统筹”夺取战疫情稳经济“双胜利”

2020年05月28日 00:12| 作者:林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27日,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中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工作任务。

深圳将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把减税降费、金融服务、援企稳岗政策落实到位,抓好为中小微企业的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全力稳住市场主体。

与此同时,深圳也将大力培育壮大经济新动能,支持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命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提高产业链、供应链自主保障能力。

吴以环指出,在抗“疫”期间,深圳的抗“疫”物资保障,从紧缺到跟上需求的步伐,只用了很短的时间。深圳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激发了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相信深圳能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坚持以民为本,生命至上,以扎实有效的“双统筹”来夺取战疫情稳经济“双胜利”,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编辑:杨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