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云访谈】政协委员眼中的“书香中国”

2020年05月31日 11:48|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当前,随着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蓬勃开展,网上“全国政协书院”已成为建言资政平台,推进着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书香政协正在成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形象和名片。

书香

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和光明日报、光明网联合推出“全国两会云访谈”,围绕“政协委员眼中的书香中国”这一话题,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督学组督学丁元竹,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一级导演吕逸涛,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韬奋基金会理事长、“全民阅读”推广者聂震宁5位委员和嘉宾进行线上交流,畅谈委员们是如何读书、如何将读书与履职工作相联系的,深入探讨人民政协在推进全民阅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伟大事业中所具有的优势和力量。


总策划:陆先高 王相伟

监 制:张宁 王小宁 廖慧 张磊

编 导:宫辞

记 者:邱晓琴 谢颖 郭海瑾

主持人:庞聪

导 播:李伯玺 丛芳瑶 董大正

摄 像:范子川 董腾飞 康亮 王恩慧 张雯

剪 辑:范子川 董腾飞 张雯

出品单位:光明日报、光明网、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

特别感谢:讯飞听见提供技术支持


编辑:张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