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6月02日 11:00|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孙金诚)6月1日,民革中央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惠东表示,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他强调,民革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按照万鄂湘主席在民革十三届十次中常会上提出的要求,自觉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共识,在思想上真重视,在行动上真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民革工作重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叶赞平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容和精神。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委员李霭君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内容和精神。

民革中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团结报社、团结出版社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编辑: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