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大美青海.旅游境地—青海人游青海”旅游专列开行 青海援鄂医护团成首批游客

2020年06月06日 14:0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6月6日电(记者 李将辉 通讯员 陈璐 姚江红)6月6日,“青海人游青海”旅行专列开行。由青海省政府组织的青海援鄂医护团成为首批游客。

11

本次列车共售出车票796张,来自青海各界的群众积极参与。其中更有61名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免费乘坐游青海。

Y967、Y968/5、Y966乐都-德令哈-茶卡旅游列车,列车由海东市乐都站始发、途经平安驿站、西宁站,13:48分到达终点德令哈站。6月7日由德令哈站始发抵达茶卡盐湖站台,并于14:30分从茶卡盐湖站台折返,经由西宁站、平安驿站后,傍晚抵达乐都站结束行程。

22

旅游列车是为响应青海省政府提出的“青海人游青海”发展战略,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积极主动与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海西州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政府、海东市政府等州地市进行对接,精心组织旅游专列开行方案。

33

本次旅游列车,车辆编组10辆,包括硬座和餐车,可容纳近800人乘坐,还对旅游列车乘务员进行专项培训,完善服务标准,提高服务质量,旨在为旅客提供温馨、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和服务。列车上配备专职医生,备齐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指导游客加强个人防护,确保游客游得安心、放心。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青海 旅游 游客 专列 开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