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九三学社中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邵鸿出席并讲话

2020年06月08日 08:50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包松娅)日前,九三学社中央在京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视频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并讲话。

邵鸿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意义非同一般。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参加四个团组的讨论审议,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着眼中共中央和国家工作大局,就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国经济发展形势、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问题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邵鸿强调,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在认真学习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在积极作为上下功夫,认真履职,务求实效;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社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主动担当、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九三学社2020年各项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邵鸿从会议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关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法律专门委员会主任阎建国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主持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印红,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刘晓梅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各省级组织负责同志在各地同步参加视频会议。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九三学社 社中 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