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全国工商联、生态环境部联合召开座谈会 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

2020年06月08日 08:55 | 作者:吴志红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吴志红)6月4日,全国工商联、生态环境部在京联合召开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座谈会。会议主题是,主动服务“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深化两部门合作,共同支持服务民营企业绿色发展,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在主会场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徐乐江强调,在当前特殊形势下,工商联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助力民营企业复工达产和绿色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增强合力,认真落实双方合作机制,加强信息共享,抓好工作统筹;要发挥好助手作用,抓实民营企业绿色发展的教育引导和支持服务,强化企业环保社会责任,提升绿色发展能力。

会议由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主持。8省(市)工商联、生态环境厅(局),部分商会协会、民营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2020-06-08期03版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工商联 民营企业 绿色 发展 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