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山东威海查获特大涉嫌走私成品油案

2020年06月09日 14:34 | 作者:王阳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济南6月9日电(记者  王阳)山东省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联合威海海警局近日查获一起特大涉嫌走私成品油案。经初步审讯,涉案团伙先后多次通过一艘非法油轮走私柴油3000余吨,涉案金额1800余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近日获取线索,最终在荣成蜊江码头一举抓获正在涉嫌过驳走私成品油的犯罪团伙。警方当场查扣涉嫌走私油轮1艘、油罐车26辆、柴油500余吨,抓获涉案人员44人,切断一条秘密海上走私通道,有力打击了涉海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维护了沿海地区治安稳定。据悉,走私油轮无法提供所载油品的任何合法手续,且没有船号,涉案走私柴油来源地目前仍在调查。

据介绍,“国门利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民警深入辖区渔港码头开展“警灯闪烁”巡逻查控和夜间突击清查,目前已查处多起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走私成品油案件。(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走私 涉嫌 成品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