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市门头沟区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云端课堂”开课

2020年06月11日 14:13 | 作者:贾宁 王培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6月10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委统战部联合区社会主义学院采用“云端课堂”直播培训模式,举办了门头沟区委统战部2020年党外代表人士“云端课堂”培训班,带领党外代表人士在“战疫”期间学理论、强本领。区委常委、区政协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张永出席此次培训。区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区新联会、宗教团体成员及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近80余名学员通过电脑、手机等网络终端参加本次培训。

1

在开班动员仪式上,张永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努力提高党外干部素质。二是要认真尽责履职,在责任担当上更加有为。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市委党校曾宪植教授作题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发挥优势 迎接挑战》报告,曾教授从“抗冲击”“顶压力”“保基本”“稳大局”四个方面带领学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及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在特殊时期召开全国“两会”意义重大。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有助于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使命责任,提升履职能力。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作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为推动疫情防控和我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新贡献。(贾宁 王培宽)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党外 代表人 人士 门头沟区 云端课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