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智利总统任命新卫生部长

2020年06月14日 11:05 | 作者:尹南 张笑然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13日电(记者  尹南 张笑然)智利总统皮涅拉13日宣布任命恩里克·帕里斯为智利新卫生部长。

皮涅拉当天在圣地亚哥总统府举行的内阁改组仪式上说,他接受现任卫生部长海梅·马纳利奇的辞呈,任命帕里斯为新卫生部长。帕里斯的首要任务是领导智利的抗疫工作,保护好国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皮涅拉呼吁各方通过团结协作和对话共同应对大流行病,呼吁民众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负责,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

帕里斯长期从事临床医学工作,曾任智利医学协会主席。

目前,智利新冠疫情呈蔓延态势。智利卫生部13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12日21时,该国累计确诊病例达167355例,累计死亡3101例。(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智利 卫生部长 任命 总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