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云南腾冲市政协开展“暖心活动” 增强群众战胜困难的信心

2020年06月15日 10:07 | 作者:吕金平 李茜茜 解宏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云南省腾冲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拉着电视、衣柜、橱柜、鞋架等爱心物资到固东镇小甸、甸苴、罗坪、顺利、河头社区,为困难家庭送上生活用品。

“给我们带来这么多东西,心里真是高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你们的关怀。”小甸社区一名老人开心不已,拉着政协挂钩干部李家胜的手一个劲地夸赞道谢。

“我买了一台电视机,给你家送来。希望你们能够观看到党的政策,了解更多的脱贫致富路子。”腾冲市政协经农委干部杨尚琴给固东镇罗坪社区挂钩户送去一台电视机时这样说;政协文史委干部杨益菊给固东镇甸苴社区的挂钩户也买去一台电视机,叮嘱他用好电视机,学习政策、获取信息,发展生产,不断提高生活质量。

5月以来,腾冲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各自在固东镇等6个乡镇挂钩帮扶的120户建档立卡户家中,按照“六看六帮六达标”的工作方法积极开展“暖心活动”,及时对贫困户伸出援手,为挂钩贫困户悉心解忧帮困,增强了他们战胜贫困的信心。

“市政协机关开展的‘暖心活动’,赢得了民心,增强了广大群众摆脱贫困战胜困难的信心。”固东镇小甸社区党支部书记郭兆威说,“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将尽自己的力量、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市政协 腾冲 暖心活动 增强 战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