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中国赴孟抗疫医疗专家组继续交流抗疫经验

2020年06月15日 18:5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达卡6月15日电(记者刘春涛)为帮助当地应对新冠疫情,中国赴孟加拉国抗疫医疗专家组14日走访了孟加拉国中央警察医院,与医务人员、国际组织驻当地机构及非政府组织交流抗疫经验。

中方专家组向孟方介绍了如何规范实施氧疗、中医在治疗中的作用、对轻型患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等内容。专家组还与世界卫生组织、世界粮农组织、世界银行等20余家国际组织驻孟加拉国机构及非政府组织的代表进行交流。

中央警察医院负责人哈克表示,中国在应对新冠疫情方面有非常成功的经验,专家组的到来将帮助孟方更好地应对疫情,孟中友谊也必将得到深化。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8日抵达孟加拉国。连日来,专家组先后与孟卫生服务总局、当地医院、孟红新月会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孟官方14日数据显示,孟加拉国新冠累计确诊病例87520例,死亡1171例。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抗疫 专家组 中国 交流 医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