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斯洛文尼亚进一步放松防疫限制措施

2020年06月16日 14:4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卢布尔雅那6月15日电(记者 彭立军)斯洛文尼亚15日起进一步放松防疫限制措施,开始允许500人以内的集会活动,但防止新冠病毒传播的所有安全建议和指南仍然适用。

根据斯政府6月11日公布的决定,自15日起,斯洛文尼亚开始允许500人以内的集会活动,并允许观众回到赛场观看体育比赛。政府发言人耶尔科·卡钦说,以体育赛事为例,500人包括观众、运动员、媒体代表及其他所有工作人员。

斯洛文尼亚政府5月14日宣布该国新冠疫情本地流行结束,并宣布向欧盟国家开放边境。斯洛文尼亚还采取向居民发放旅游代金券等措施刺激本国经济。

5月14日以来,斯洛文尼亚单日新增病例数仅有一次达到5例,除此以外均少于5例。官方疫情数据显示,截至6月15日,该国累计确诊病例1496例,累计死亡109例,自6月1日以来无新增死亡病例,目前仍有7名新冠患者在住院治疗。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斯洛文尼亚 措施 进一步 放松 防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