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疫情绘画主题展举办

2020年06月16日 17:06 | 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 

为表达对每一位在抗疫斗争中舍身逆行、英勇无畏的女英雄的感谢之情,致敬每一位在关键时刻勇敢前行的中国女性,浙江美术馆与浙江省妇女联合会、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共同策划举办“看见她们的面容”艺术绘像活动,于6月8日在浙江美术馆中央大厅组织了近百位艺术家为40位邵逸夫医院女性医务工作者现场画像,并把绘像作品赠送给白衣天使们。

本次活动的绘像作品将于6月16日—7月5日在浙江美术馆“看见她们的面容——疫情绘画主题展”上与观众见面,该展还将展出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的师生绘画作品百余件,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书法等艺术门类。

这些作品中既有对居家隔离生活场景的记录,也有对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志愿者的刻画,还有对抗疫一线情景的描摹。

编辑:杨岚

关键词:绘画 疫情 主题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