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北京市委举办首期代表人士“新·好时政漫谈”

2020年06月17日 19:08 | 作者:包松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由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民盟北京市委联合组织的第一期代表人士“新·好时政漫谈”12日在石景山区举行。此次活动是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与全市八个民主党派市委联合举办“新·好时政漫谈”的开场活动,也是民盟北京市委开展“制度自信”专题教育的首场活动。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在听取了交流发言后表示,“新·好时政漫谈”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有计划发现、培养、使用、推荐高素质代表人士的重要途径,是推动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加强思想政治引领、通过自我教育实现自我提高的创新平台。


编辑:曾珂

关键词:民盟北京市委举办首期代表人士“新·好时政漫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