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北京市委会研究公益慈善工作

2020年06月18日 12:33 | 作者:京 宣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6月11日,为助力北京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围绕国家和首都中心工作,做好慈善事业,合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民进北京市委会召开公益慈善工作座谈会。

民进北京市委会副主委吴森堂表示,民进北京市委会将以民进中央“同心·彩虹”行动和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的“8+1”行动为重要抓手,整合会内外优势资源,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首都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对今后开展公益慈善事业提出了三点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参政党的公益慈善工作要体现政治性、广泛性、公益性;统筹协调各方慈善力量,目标一致,提炼好的经验,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加强对各级组织、会员开展公益慈善事业的广泛宣传,吸引更多的民进会员参与到这项工作中,促进和谐社会发展。

编辑:曾珂

关键词:民进北京市委会研究公益慈善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