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广东省委会要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2020年06月18日 12:34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广州讯  (特约通讯员 郑蔼娴 通讯员 李学梅) 6月1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马光瑜出席会议并代表农工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也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指导,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为中心任务,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作为工作主线,聚焦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全局性、关键性问题,做好“六稳”工作,完成“六保”任务,为广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献计出力。

编辑:曾珂

关键词:农工党广东省委会要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