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照鉴已来,未来可期 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0年06月18日 15:43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6月18日讯(记者 崔吕萍)6月13日上午,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商务厅、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办,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南海口如期举办,本次活动推动了一批有影响力的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开启海南自由贸易港的新时代。

3

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公布后首批重点签约项目的企业,照鉴未来集团董事长李明在接受海南电视台经济频道、海南日报、三沙卫视采访时介绍,照鉴未来集团是一个综合性集团公司,业务涵盖电子商务、区块链研发、新能源绿色出行、大宗农产品交易、旅游康养等板块。“此次签约我们集团真正做到扎根海南,将集多年企业发展优势,把握此次发展海南自贸港的历史机遇,在高新科技领域、互联网领域、新能源领域等方面有所作为。”李明这样说。

c

 

另据李明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是国家既建设雄安新区后的又一重大战略决策,作为此次自贸港重点项目签约企业,政府给予了大量的支持,照鉴未来集团对海南的发展充满信心。集团目前主营业务集中在电子商务板块,《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提出的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等具体政策后,为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开设了快速通道,对照鉴未来集团旗下的来值购电子商务平台跨境电商业务发展、构建全球消费生态循环增值系统提供了极为便利条件。

另据据人民政协报记者了解,未来,该集团还将致力于发展电子商务、新能源出行、大宗商品交易,同时引入社会资本,在电商领域建成融合线上线下全品类、多场景的消费通道,在新能源绿色出行领域建成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经销网络,完善海南新能源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一个全国性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建成拥有核心技术的区块链技术研发中心,争取2020年夯实集团发展基础,2021年蓬勃发展各版块业务,2022年迎来各版块业务爆发期,在2025年前完成集团整体布局及基础建设,同时将集团业务向全国拓展,成为一家全国性的总部企业。

3c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海南 未来 南自 自由贸易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