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抹链科技与政为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为党建展馆提供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

2020年06月22日 14:37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6月22日(记者 崔吕萍)6月19日,抹链科技宣布与四川政为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政为业务体系中的各地党建、安全等相关展馆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抹链科技是一家知名区块链科技企业,积极布局区块链技术和大数据、AI、5G、物联网技术融合发展,在区块链司法存证、智慧政务、防伪溯源、供应链金融、合规数字资产交易等领域有长期实践经验和丰富技术积累。

抹链科技研发的BaaS (Blockchain as a Service) 系统是金融级区块链技术平台,提供区块链网络一键部署、节点管理、证书管理、成员准入管理、智能合约分布式管理、区块链浏览器、可视化监控等基础服务。抹链科技区块链+供应链解决方案,是一套集商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四流合一的区块链赋能实体应用方案,具备商流安全智能,物流全程可溯、资金流通道灵活、信息流可靠可信的优势。同时抹链科技在区块链+“三位一体”合作经济、普惠金融,区块链教育培训和媒体等方向都有深度布局。

四川政为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公司以虚拟现实技术为核心,秉承“让城市和校园更智慧”的使命,将VR/AR/MR、5G、大数据、云计算、Al等先进技术应用于政务服务和教育教学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智能的政务解决方案和非凡体验的教育设备产品,努力推动智慧城市和智慧校园的发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以下称“指导意见”)则明确提出,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党建数字展厅建设方案以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AI人工智能等数字内容、高科技展项、互动多媒体等数字创意集成与融合,按照政策文件要求,设计出新颖的党建展厅展陈模式、营造出沉浸式的党建教育新氛围,打造成党政建设信息化、党建教育工作系统化、组织宣传及时化、网络学习常态化的“智慧党建”综合型平台,实现线上线下统筹推进、良性互动,深入宣贯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新时代下,结合新技术(VR/AR/数字化技术)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性转化和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将赋予红色教育、党性教育新的视角。此次抹链科技将区块链这项新技术融入到全省党建工作中,扎实落实中央部署,实现技术与传统VR系统的融合构建,为全省党建展示工作增砖添瓦。

作为西南地区的科技金融中心,成都一直致力于打造成国内一流、西部领先的区块链产业高地。抹链科技的入驻,代表着国内顶尖区块链技术平台为四川省内各级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赋能的决心。

2020年5月,成都市市长罗强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将加速将成都建设成“西部金融中心”。成都将稳增长、提质效,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新基建”牵引的项目促建行动、新消费引领的提振内需行动,全力稳定经济增长。围绕构建产业生态圈、创新生态链,制定各产业功能区分行业的项目准入标准。加快推进区块链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平台建设,推动设立“数字资产交易中心”。

为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抹链科技将会结合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等多项高新技术,为四川省内各级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的基于区块链联盟链技术的解决方案,为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区块链技术普及及应用,提供完善的服务。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区块 科技 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