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电商特卖出新玩法, 爱库存携“饷店”助力买家“拔草”

2020年06月22日 14:38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6月22日电(记者 崔吕萍)人民政协报记者日前获悉,沪上在线新经济企业爱库存近日正式推出去中心化的品牌特卖平台——饷店。该平台不仅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上万个超高性价比品牌特卖正品,还有逾180万店主提供包括选品、推荐、售后在内的量身定制式的服务。业界人士普遍认为,这种兼具“种草”与销售功能的全新物种,或将成为未来电商领域中的一个全新变量。

据记者介绍,爱库存此次服务全面升级,正式推出饷店以后,消费者除了通过店主在私域渠道分享的店铺进行购物,也可以直接搜索饷店小程序找到平台入口,这样就充分保障了店主的服务品质,提升消费者复购比例,降低客户流失。同时,饷店可以为店主进行品牌背书,基于饷店的品牌影响力,饷店还可以对店主进行流量赋能,从根本上解决了店主获客难的问题。长此以往,既可以让店主的收益持续增长,也利于平台整个生态的健康发展。

在消费者端,饷店则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购物选择。作为新电商的践行者,饷店定位于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品牌特卖平台,可以为消费者提供贴身管家式特卖服务。特卖平台很容易理解,饷店上的商品均为大牌正品,但是价格相较于同期其它平台则具备明显的优势。以知名母婴、儿童品牌好孩子为例,好孩子在饷店平台上进行特卖的产品不同于其它电商渠道的单一货源,基本上都是专柜同款、款式新颖,但销售价格最低低至1折起,是其平日最低折扣的五分之一。

贴身管家式服务则是饷店区别于其它电商平台的一大核心特色。随着电商的繁荣,人们目前购物的“主要矛盾”似乎已经变成了个人有限的时间精力、知识储备与海量的商品信息之间的矛盾。通过饷店店主这个专属的“个人购物管家”,消费者无需从众多的商品中进行挑选,也无需对商品信息进行比对研究,就可以轻松买到想要的东西,轻松解决了自己的选择困难症,让“剁手”变得更容易。

与此同时,对于品牌商家而言,饷店平台上的逾180万店主相当于商家开设了超过180家门店。特别是受到从去年底爆发的新冠疫情影响,很多商家都认识到只布局于线下,抗风险能力太低,而短时间又很难独立摸索出线上渠道的门路,饷店这种对商家极其友好的渠道,可以让品牌商家轻松布局线上渠道,通过饷店这种“轻资产”的模式不仅无需高额成本投入,同时又能有效拓展品牌的覆盖人群与市场。相较于很多线上渠道压账期的痛点,饷店“5天入驻、7天回款”的政策,也降低了商品的流通成本,可以让品牌商快速回流资金,提升资金的使用效率。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饷店 特卖 品牌 平台 电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不构成投资建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