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陶兴锐到贵州合盛源农产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06月24日 11:3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贵州6月24日电   6月22日,贵州省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深化三变改革·助推岩博发展”顾问团团长陶兴锐到顾问团成员单位贵州合盛源农产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董事长夏远军、总经理刘丹陪同调研。    

1

夏远军带领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就公司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一是注重产品质量:现公司旗下有合盛源和天香宜两个品牌,在全省建立了菜籽、茶籽、核桃基地共计60万亩,拥有产品研发教授3名,专业技术人员38名,通过了有机产品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了产品从基地到加工再到销售的全程可追溯认证。二是热心公益事业:迄今为止,公司已资助贫困学生32名,解决残疾人就业岗位两个,各类捐资累计超过200万,曾被授予“2015年度盘县温暖包爱心捐赠企业”称号。三是助力脱贫攻坚:公司对贫困户的原材料进行保底收购,并优先招录建档立卡贫困户进入工厂上班,带动贫困人口1000余户;同时公司还积极捐资地区异地扶贫搬迁项目,被授予盘州市“千企帮村”助理脱贫攻坚爱心企业称号,并获得“无私奉献助扶贫,企业爱心暖民心”锦旗。

陶兴锐强调,既要保证贫困户的原材料收购,又要确保产品质量。结合本地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市场拓展,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团队建设,建立企业文化,不断做强做大,努力打造中国油脂大健康产业黄金品牌,向百亿油企和百年油企迈进,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为贵州的脱贫攻坚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据了解,贵州合盛源农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原材料种植、产品研发、加工、销售、国家粮油储备为一体的产业化龙头企业,总投资2.9亿元,生产厂区占地50亩,拥有1.6万平方米的高标准车间,现已形成年处理油菜籽20万吨,大豆10万吨,山茶籽9万吨,核桃仁5万吨的生产线,出品一级大豆油、初榨核桃油、山茶油、牡丹籽油、元宝枫籽油五类菜籽油。(李灏妤 张伟)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贵州 合盛 盛源 陶兴 兴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