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中国木偶剧院举办线上端午节活动

2020年06月24日 17:19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北京演艺集团旗下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将在线上举办端午主题活动,6月24日19:00至6月27日24:00,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官网云剧场上将推出三部精品剧目《八仙过海》《飞吧丹顶鹤》《熊猫和小鼹鼠垃圾分类之环保小卫士》,此次“端午偶聚场”线上演出活动将以点播的形式进行,付费9.9元,观众即可点播观看。

据悉,《八仙过海》改编自熟悉的神话故事,曾荣获“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这部剧使用了创新型木偶制作,将戏剧与现代音乐混合编排。而《熊猫和小鼹鼠垃圾分类之环保小卫士》讲述的是一个有关垃圾分类的故事,将带孩子们进入一个有趣的故事世界,除科普“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外,还将引导孩子树立文明、友爱的思维理念。“熊猫和小鼹鼠”这一IP为2015年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与捷克小鼹鼠公司共同创作的国际合拍动画片《熊猫和小鼹鼠》,2016年中国木偶剧院取得此动画片独家改编及演出权。《飞吧丹顶鹤》则重视传统艺术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演出中木偶表现形式的多样化曾引发好评。

新京报 记者 田偲妮

编辑:杨岚

关键词:木偶 中国 剧院 线上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