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物·生活>秀·风采秀·风采

迟春广:甘做南海一粒沙 保障官兵战斗力

2020年06月29日 15:05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南沙守备部队常年驻守在远离祖国大陆的南海岛礁上,这里远离陆地、条件艰苦,为了让驻守祖国南大门的官兵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守好祖国的海上边防线,守护边防官兵的后勤“管家们”也是下足了功夫。今天的影像志,我们就来认识一位一直致力于提高官兵生活质量的南沙守备部队保障干部——迟春广。

每天,迟春广都会来到储存果蔬的库房,仔细检查保鲜储存情况,尽管岛上已经实行了果蔬的冷链运输,但他对官兵“菜篮子”的品质始终关注。

一年多来,迟春广带领团队在完善冷链运输工作的基础上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到科学饮食上,他创新出分灶制菜的做法,不定期组织各岛厨师交流经验,不断改善大锅菜的口味。

看到官兵能吃饱吃好,迟春广的心里踏实多了。为了岛上的官兵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不发愁,他和保障部的战友先后规范了岛礁物资采购程序、创新岛礁油料管理补给方式和军需物资的配送供给方式。

编辑:董雨吉

关键词:官兵 迟春 春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