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日本连续两天新增新冠病例过百

2020年06月30日 07:2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东京6月29日电(记者 华义)日本近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有所反弹。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29日21时05分(北京时间29日20时05分),日本当天新增确诊病例110例,连续第二天过百例,累计确诊18631例。

数据显示,29日东京都新增确诊58例,是连续第4天新增确诊超过50例。此外,埼玉县新增确诊13例,北海道新增确诊11例,大阪府新增确诊7例,栃木县、茨城县、千叶县等地也有零星新增病例。

28日,日本全国新增确诊病例113例,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60例,均创下5月25日解除紧急状态后的新高。28日和29日两天全国均未报告新增死亡病例,截至29日累计死亡972例。

另据日本厚生劳动省29日统计,日本确诊患者中已有16557人出院或结束隔离,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人数累计约45.5万。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9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目前没有到再次发布紧急状态的时候,也不会要求公众自我约束跨县活动。针对全球确诊病例超过千万例,菅义伟表示,为了防止输入疫情,将继续贯彻入境防控对策。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新增 日本 病例 确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