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深·观察深·观察

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黔货入连”发车仪式举行

2020年06月30日 11: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

 

2

 

人民政协网贵州6月30日电   大连·六盘水、山海一家亲、携手奔小康。2020年6月29日下午,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黔货入连”发车仪式在水城县融媒体中心隆重举行,大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绍旺,大连市副市长靳国卫,大连市商务局局长丛克,六盘水市委书记王忠,六盘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刚,贵州省扶贫办副主任张涛,六盘水市委常委、水城县委书记张志祥,六盘水市委常委张延松,六盘水市副市长李丽,六盘水市委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蒋泽选,六盘水市商务局局长蒋宇,水城县县长赵庆强,全国政协委员、岩博联村党委书记、岩博酒业董事长余留芬等领导出席,大连黔货入连公司、六盘水黔诚农业公司以及六盘水部分农特产品公司负责人参加,张延松主持此次发车仪式。

首先,张延松汇报了此次消费扶贫“黔货入连”有人民小酒、合盛源菜籽油、苦荞茶、水城春茶、菊花茶、羊肉粉、天刺梨、火腿等产品,合计320吨,价值550万。并请示发车,陈绍旺、李刚两位市长同时宣布“发车”并挥手送行车队,十辆大卡车同时发动,相继出发并鸣笛致谢,满载大山深处农特产品的大卡车,带着山海情,奏响共富曲,奔向小康路。

3

全国政协委员、岩博联村党委书记、岩博酒业董事长余留芬接受记者采访

据了解,黔货入连公司2019年助推消费扶贫,完成销售额3800万元,带动贫困人口500多人。2020年截止到6月份已经完成销售额4000多万元,其中,完成初好刺梨饮料及白马洞矿泉1400余万元、菜籽油1200余万元、面条500余万元,茶叶、人民小酒、羊肉粉、天刺梨、火腿等1000余万元,带动贫困人口800多人。相信在山海两地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带动更多的老百姓脱贫致富,为六盘水的脱贫攻坚、全面小康事业,为东西部的协作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李灏妤 张伟)

编辑:秦云

关键词:扶贫 发车 消费 东西 西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