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花语和合——全国花鸟画邀请展台州开幕

2020年06月30日 19:53 | 来源:美术报
分享到: 

6月12日至6月28日,由台州市文广体旅局、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花语和合——全国花鸟画邀请展”在台州博物馆举行,共展出由中国美术学院花鸟画变体临摹与创作高研班的老师和历届学员画家创作的花鸟画作品70多幅,花竹翎毛,题材广泛,技法上涵盖工笔、写意,精采纷呈。为了给观赏者以更好的视觉体验,还特别展出了著名画家蒲华的作品。

在画展开幕式中,还举行了《花鸟画——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花鸟画变体临摹与创作高研班师生作品集》和《学画散记》的首发式,并向台州市图书馆赠书。

中国美术学院2018年花鸟画变体临摹与创作高研班已是第七届了。每一届同学结业时既有学校统一的结业展览,还在结业后联合历届同学与老师们一起到全国各地举办画展,采风、写生。


编辑:杨岚

关键词:花鸟画 花语 和合 全国 国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