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喀塔尔托别村“忆党史、感党恩、守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30日 22:3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胡松图喀尔逊乡喀塔尔托别村党支部认真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6月28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昭苏县党史馆、知青馆和昭苏天马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感受昭苏全域旅游马文化发展历史,接受红色历史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牢记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630224200

在县党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参观了党史馆内“历史版块、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昭苏名片等题材,通过讲解和一幅幅反映昭苏县建设和发展过程的珍贵资料,充分展现了革命先辈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让大家深入了解昭苏县概况、建制沿革和群众生产生活状况等发展历程。在党史馆,大家面对宣誓墙,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00630224214

随后,大家前往爱国教育基地吐格勒勤村观摩。一进村,灰黄土墙上的“广阔天地 大有作为”八个格外醒目的红色大字,是毛主席对知识青年的的鼓励,也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忆苦思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入灯塔知青馆院内,仿佛时光倒流,回到了那段峥嵘的岁月,一件件老物品和虚拟还原的雕塑充分展示知青支边生产场景以及灯塔牧场的发展历程,展现出知识青年当年生活的艰辛和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大家深刻领会到前辈们为祖国繁荣发展甘愿献出一切的宝贵革命精神,让大家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昭苏县纪委监委驻胡松图喀尔逊蒙古族乡喀塔尔托别村工作队 吴刚)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党史 初心 喀塔 活动 感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