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天津发放百万惠民健身消费补贴 鼓励全民健身

2020年07月01日 17:00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天津7月1日电 (记者 张道正)为鼓励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健身运动,助力天津市体育服务行业复工复产,拉动体育健身市场消费,天津市体育局与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将共同开展“你健身我补贴”惠民健身消费补贴发放活动。7月1日下午,双方在工商银行天津分行金融培训学院举行了“惠民健身消费补贴”新闻发布会。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对“你健身我补贴”惠民健身消费补贴活动进行了发布。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副行长张静具体介绍了“惠民健身消费补贴”发放安排。

“惠民健身消费补贴”将于7月6日至8月31日面向天津全市正式发放,市民只需使用已经绑定了工行卡(借记卡、贷记卡)的支付宝客户端在体育惠民卡签约服务单位指定商户进行消费,就可以享受满30元减10元、满50元减20元的满额立减补贴。此次消费补贴发放总额度为100万元。

据介绍,活动期间,每日名额450个,先到先得,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享受4次补贴,每天补贴1次。

李克敏表示,此次“惠民健身消费补贴”发放活动是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进一步鼓励广大市民参与到全民健身中去,在强健体魄、享受体育带来快乐的同时,拉动天津市体育消费,让体育场馆活起来,让体育市场火起来,助力体育企业复工复产,尽快摆脱疫情带来的影响,以体育独有的特点为促进天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健身 消费 补贴 发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