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北京美发美容行业防疫安全大排查

2020年07月02日 15:55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市商务局修订了美发美容行业经营服务指引,要求美发美容行业按照二级响应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属地统筹、企业主责、应消尽消、应检尽检”的原则,本市组织各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美发美容行业防疫安全大排查工作,包括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杀,对相关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截至6月26日,全市已排查美发美容经营主体10765家,完成核酸采样26286人,已出检测结果12350人,全部为阴性。

根据新修订的美发美容行业经营服务指引,美发美容店要保持工位间安全距离,避免人群聚集,每个工位的服务面积不小于2.5平方米,座椅间距不小于1.5米;剪刀、梳子、推子等理发工具应一客一用一消毒,毛巾、围布等公共用品应一客一换一消毒。


编辑:刘畅

关键词:美发 美容 行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