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时代统一战线知识简明读本》出版发行

2020年07月03日 09:15 | 作者:宋军占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近日,《新时代统一战线知识简明读本》由华文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以精练的语言,全面、准确、系统地介绍了统一战线各领域的基本知识,重点介绍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论、新思想、新发展。该书内容包括:基础理论、新型政党制度、民族工作、宗教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民营经济人士统战工作、西藏工作、新疆工作、港澳台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等方面。该书是了解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基本知识、理论政策和方式方法,树立统战意识,培养统战素养的简明读本。

(宋军占)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工作 出版发行 宋军 军占 新时代统一战线知识简明读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