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江苏省常熟市委会履职为民出实效

发出“好声音”展示“高言值”

2020年07月03日 09:17 | 作者:陈敏新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月28日,大雨瓢泼。75岁的江苏省常熟市市民朱瑞清风尘仆仆地来到农工党常熟市委会机关,激动地说:“我要为你们农工党的工作点赞!”

原来,常熟职教中心退休的朱瑞清老先生,近期一直在关注房屋更新工作。从今年6月开始,常熟市虞山街道对山塘泾岸110号房屋进行了拆除作业。而就在今年5月,常熟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西泾岸社区山塘泾岸110房屋,花园浜社区花园浜路68号、72号房屋解危的通告,其中西泾岸社区山塘泾岸110号房屋经鉴定为D级危险房屋。朱瑞清老先生通过多方了解以及关注“常熟农工”公众号了解到,危旧房屋拆除工作的推行,和农工党常熟市委会在今年初的一份《关于旧城区危旧房屋解急解危的建议》集体提案大有关联,他十分认可农工党公众号中提到的房屋更新办法,认为农工党建议利民生,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市民上门点赞农工党市委工作,这是对农工党参政议政工作一直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选择党政部门顾不过来的“操心事”、群众身边的“琐碎事”、政策执行过程中的“堵塞事”为着眼点的肯定。农工党常熟市委将继续坚持重心下移,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在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促民生上出实招、办难事,深耕市委市政府交代的“思考题”、自身履职的“必答题”、民情民意的“附加题”,发出农工党“好声音”,展示履职工作“高言值”。

(陈敏新)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农工党 房屋 发出 展示 高言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