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中茶协两项行业标准正式获批发布

2020年07月03日 17:2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发布公告(2020年第1号),正式批准发布20项供销合作行业标准。其中,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以下简称中茶协)组织编制的《花果香型红茶加工技术规程》(GH/T1296-2020)、《茉莉红茶》(GH/T1297-2020)两项标准在批准发布之列,并将自2020年9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中茶协作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管社团和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多年来协调联络全国各茶叶主产区(县)、企业和科研机构,积极参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标准宣贯、成果转化、对外交流合作等多方面的工作,助力茶叶标准化建设发展。

中茶协负责人表示,今后中茶协将继续秉持“发挥行业中介职能,服务中国茶叶事业”的宗旨,在国家标准委、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等相关部门指导下,紧密联合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会员及行业各有关单位,共同推动我国茶叶标准化工作科学、规范、高质量发展。(刘圆圆)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中茶 标准 茶协 行业 正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