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神州控股以核心技术助力福建布局新基建

2020年07月03日 17:36 | 作者:崔吕萍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7月3日电(记者 崔吕萍)日前,福建省龙岩市、三明市多个“新基建”项目招标结果公布,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公司凭借强大的自主创新技术实力,再赢市场青睐。

据人民政协报记者了解,神州控股旗下公司将在此前由其建设的龙岩市网上公共服务平台(e龙岩)、三明市网上公共服务平台(e三明)等项目基础上,负责e龙岩运营推广服务、e三明运营推广服务、三明市网上办事大厅升级改造、三明市积分入学等多个项目建设,总金额超千万元。

今年6月,福建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实施新型和传统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将发力新型基础设施,以整体优化为导向,以协同融合为目标,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以信息网络为基础,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包括优质精品5G网络、“5G﹢工业互联网”工程、数字农业、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慧医疗健康、智慧海洋、创新平台等。

福建省数字办近日公布的省数字经济年度重点建设项目中数字新基建项目52个,总投资7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6亿元。

另据了解,作为致力于以自主创新核心技术赋能城市智慧化发展和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高科技企业,神州控股目前已经在福建省多个城市深耕,助力多地“新基建”加速落地。

编辑:秦云

关键词:神州 控股 核心技术 助力 基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