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LPL赛区公布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资格赛赛制

2020年07月03日 20:1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7月3日电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3日公布了2020年全球总决赛LPL赛区(中国赛区)资格赛的赛制,夏季赛冠军和春、夏季赛总积分最高的战队将直接晋级,另外总积分最高的四支战队将争夺剩下两个名额。

近两个赛季LPL赛区战队表现出色,iG和FPX相继夺冠,因此今年的全球总决赛LPL赛区的参赛名额将从三个增加到四个,这也是首次有四支LPL战队参赛。

根据赛制规定,LPL夏季赛冠军将成为一号种子,(除夏季赛冠军外)春季赛与夏季赛总积分最高的战队将成为二号种子,其他队伍中总积分最高的四支战队将进行资格赛。

四支战队中总积分更高的两支队伍进行比赛一,胜者成为三号种子,剩下两支队伍进行比赛二,比赛二的胜者与比赛一的败者将争夺四号种子的归属权。资格赛均采用BO5(五局三胜制)赛制,如果两队积分相同,则夏季赛积分更高的队伍排名更高。

一、 二、三号种子将直接进入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四号种子则要参加入围赛。

2020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中国举办,冠军之战落户上海。(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lpl 赛区 全球 总决赛 资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