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动态 协商建言 委员声音 主席日志 正商量 议政瞬间 委员聊辽

首页>协商>政协动态

青岛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三组召开学习座谈会

2020年07月04日 13:30 | 作者:陈小艳 王晨霞 通讯员韩世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7月2日电(记者陈小艳 王晨霞 通讯员韩世刚)6月29日,青岛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第三组召开2020年上半年学习座谈会。

委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汪洋主席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及《中共青岛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做好疫情后经济工作, 持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两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青岛以更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也是应对疫情挑战化危为机的关键之年。委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助推青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积极响应市委“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的号召,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出色的履职答卷。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学习 新时代 青岛市 市政协 习近平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