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革

​民革湖南省委会赴永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2020年07月05日 17:19  |  作者:唐婵宇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本报永州讯 6月18日,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会主委何报翔一行赴永州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在民革湖南省委会对口永州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上,何报翔对永州市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进一步巩固成果,脱贫数据要精确,基层工作更精细,各级党委政府务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要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社会监督和舆论监督,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全心全意帮助老百姓脱贫解困;要进一步发动人民群众,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共同努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座谈会上还举行了民革湖南省委会“光明扶贫工程”捐赠仪式。民革湖南省委会、湖南省山东商会、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签署捐赠框架协议,向永州捐赠1000万元款物,用于医疗救助等事项。

中共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中共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湖南省政府、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民革湖南省委会及永州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唐婵宇)


编辑:付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