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民盟

您有一份消费扶贫订单,100万!

2020年07月05日 17:14 | 作者: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感谢九龙坡区民建对太平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6月13日,重庆市铜梁区太平镇坪漆村的会议室里响起热烈掌声,民建九龙坡区委会三支部和民建铜梁支部签订友好合作共建协议,缔结为友好支部。

随后,九龙坡民建会员、重庆倍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侯亮与太平镇坪漆村签订消费扶贫协议,承诺2020—2023年订购该村“桃谷人家”香桃、花椒、葛粉、鸡蛋等优质农副产品100万元,帮助村民脱贫增收。

镜头从签约现场转换至坪漆村便民服务中心的电商门市,民建会员们欣喜地看到:村民们正在忙着为新一批花椒、葛粉、鸡蛋等农副产品网购订单打包装箱。了解了全村农副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和该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大家对未来信心满满。

“希望把这些原生态的农产品推广到更多地方,让更多人能够买到优质农产品。”侯亮说,100万元订单只是一个开始,他们还将通过这种方式,帮扶更多的百姓增收致富。

“100万元订单既是民建组织的关爱帮扶,也是我们从服务企业、服务市场的角度做长效化探索的结果。”坪漆村第一书记赖宇表示,将进一步整合周边村社的特色农产品,把“桃谷人家”系列乡村产品做大做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民建重庆市委会主委沈金强说,民建组织将加强支部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以推动产业发展、增强造血能力助推脱贫攻坚。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订单 民建 消费 扶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