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民革 民盟 民建 民进 农工党 致公党 九三学社 台盟 人物风采 史料纵览

首页>多党合作>台盟

台盟福建省委会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

2020年07月05日 17:24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惠兵)为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参政履职“两个高质量”发展,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基层组织,近日,台盟福建省委会赴福建省泉州市调研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台盟丰泽区工委会、鲤城区支部、南安市支部等,通过谈心谈话、实地走访、现场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支部组织发展情况、工作特色与亮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要持续‘加油’‘补钙’,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实践,开展工作。”“可引入‘导师制’,让资深盟员‘手把手’带教青年盟员,加强谈心交流,增进情感沟通。”“以盟为家,加强盟员间、组织间的沟通交流,展示盟员良好形象,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强化组织观念。”……会上,盟员们结合各自履职经历,讲心得、谈体会、提建议。

调研组建议,以贯彻落实中央“三个文件”及有关文件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盟员之家”建设作为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要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推动基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朝着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目标迈进。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