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要闻·资讯 委员丝语 丝路智库 国际合作 部委声音 丝路百科 图说丝路

首页>一带一路>聚焦

中企承建的阿根廷最大光伏发电项目疫情下有序推进

2020年07月06日 15:16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国际疫情·图文互动)(1)通讯:中企承建的阿根廷最大光伏发电项目疫情下有序推进

这是5月11日航拍的阿根廷高查瑞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照片。 新华社发(上海电建阿根廷高查瑞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项目部供图)

(国际疫情·图文互动)(3)通讯:中企承建的阿根廷最大光伏发电项目疫情下有序推进

这是6月12日航拍的阿根廷高查瑞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照片。 新华社发(上海电建阿根廷高查瑞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项目部供图)

(国际疫情·图文互动)(4)通讯:中企承建的阿根廷最大光伏发电项目疫情下有序推进

5月22日,技术人员在阿根廷高查瑞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安装升压站与光伏区营地控制中心的通讯光缆。 新华社发(上海电建阿根廷高查瑞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项目部供图)

(国际疫情·图文互动)(5)通讯:中企承建的阿根廷最大光伏发电项目疫情下有序推进

5月22日,技术人员在阿根廷高查瑞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现场检查升压站的消防设备。 新华社发(上海电建阿根廷高查瑞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项目部供图)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