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侨界动态 海外直通 侨领风采 社团掠影 民间交流

首页>侨声>海外直通

《2019匈牙利华侨华人年鉴》在匈正式发行

2020年07月07日 13:32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匈牙利《新导报》微信公众号报道,近日,因疫情暂缓出版的 《2019匈牙利华侨华人年鉴》(以下简称《年鉴》)在匈牙利正式发行。

点击进入下一页

《年鉴》旨在传承中华文明,“讲好华人故事”,无论是对住在国还是对祖籍国来说,海外华人的历史都必须得到记载和传承。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与匈牙利建立外交关系70周年。《2019匈牙利华侨华人年鉴》内容涵盖中匈大事记、匈牙利华侨华人发展报告、匈牙利入境指南、华商黄页、匈牙利实用资讯等,向读者提供匈牙利的一手资讯和侨界最新概况。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9匈牙利华侨华人年鉴》由匈牙利钻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版,匈牙利《新导报》发行,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赞助印刷。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匈牙利 2019匈牙利华侨华人年鉴 发行 正式


人民政协报政协号客户端下载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