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纪念民建陕西省委员会成立40周年大会召开

2020年07月08日 09:35 | 作者:路强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路强)7月6日,纪念民建陕西省委员会成立40周年大会在西安召开。

大会宣读了民建中央贺信。贺信对40年来民建陕西省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陕西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扣中共中央和陕西省委决策部署,更好地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主委李冬玉回顾了省民建40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展望了未来美好发展前景。

大会还对40个先进集体和100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向33名20年以上工龄的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民建 陕西省 纪念 成立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