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河南省西华县政协委员爱心送考

2020年07月08日 15:32 | 作者:王有强 王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708153802

人民政协网消息(记者 王有强 王琮)“我自愿参加爱心送考活动,我们将用便捷、热情的服务,安全驾驶、文明送考,确保考生,安全、及时到达考场。不计报酬、不负重托、不忘初心,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7月7日,伴随着爱心送考志愿者的承诺,西华县政协委员第九年的爱心送考开始了。

自2012年西华县政协委员“政协委员爱心送考”行动开展以来,每年高考期间,由政协委员组成的“爱心送考”队伍积极地为考生提供着便利。九年来,政协委员送考小分队接送考生万余人次,政协委员们还自发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站,为考生们准备了矿泉水、风油精、口罩、湿巾等物品,为考生提供更加暖心的助考服务,在高考期间中贡献了政协力量,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政协委员 送考 爱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