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韩国警方证实失踪首尔市长朴元淳死亡

2020年07月10日 07:06 | 作者:陆睿 耿学鹏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首尔7月10日电(记者   陆睿 耿学鹏)韩联社10日凌晨援引韩国警方的消息说,警方在首尔北岳山一带发现了9日失踪的首尔市长朴元淳的遗体。

报道说,9日夜间至10日凌晨在北岳山一带搜寻的警察在北岳山肃靖门附近发现了朴元淳遗体。死亡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确定。

韩国警方和消防部门9日晚表示,当天下午接到朴元淳失踪的报案,随后全力展开搜寻工作。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元淳女儿9日下午向警方报案说,朴元淳当天留下类似遗言的话后离家,之后失去联系,手机关机。根据警方和消防部门发布的信息,朴元淳当天上午离开位于首尔的住所,闭路电视记录显示他经过首尔钟路区一处公园,最后一次手机信号出现在下午3时49分许。

首尔市政府方面的消息说,由于近来身体不适,朴元淳取消了9日的工作日程。(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朴元 元淳 警方

更多

更多